close
到底怎麼樣才坐博愛座?如果手拿很多東西,可以坐嗎?

昨天我就遇到這個問題,當下選擇坐下,但是過了幾站,
有人上車時大聲說:「唉啊,博愛座沒有位子了。」然後坐在我後面。

這是哪招?

年紀比我大,可是頭髮是黑的,
後面也有位子,他想表達什麼?
我該讓他坐嗎?可是他有位子了啊?
什麼跟什麼?這是哪招?我該怎麼做啊?(左手背拍右手心)

到底怎樣的人才可以坐博愛座?老人的定義在哪?
如果我不覺得對方老,可是對方覺得自己很老該怎麼辦?
如果博愛座沒有人坐,不服合老幼條件的人可以坐嗎?
坐在不是你該坐的位子對的嗎?

可是那明明就只是個椅子啊。



還是位子就不要坐。



要坐,拿出身份証和健保卡,
「嗶」就代表可以,電閘就打開,
「嘟」就代表被電完住幾天醫院就可以坐了。

唉,博愛座,你搞得我好亂啊~~~(下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