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見鬼了,剛才打的都沒了=..=)

這台osim放了很久,
久到我忘了姐姐是哪個母親節買的,
因為我也沒在用,有時候覺得那機器還滿占位的。

最近天氣還挺冷的,
昨天晚上媽媽就試著使用他的暖氣功能,一邊按摩一邊暖腳,
雖然一開始腳沒放好,左腳指頭疑似被壓青,
不過她真的不愧是台灣阿信,只是啍了一聲對我說:「你看。(笑)」又默默的使用。

然後我就說:「爽嗎?小子?等一下讓你更爽。」

現在想想,我真的是莫明奇妙,哪來的想法,這是哪招,莫明奇妙。

拿出之前團購的護手霜瑰柏翠,
想說買了半年都還沒用完,就讓她爽一下吧。

媽:「塗這麼多啊。」
我:「這樣才有用啊。」

雖然她的手跟一中街上和園的雞爪沒兩樣,又黑又粗,
不過我本著專業的現代女性(?),把她的右手塗得滑滑亮亮的。

我:「爽吧。」
媽:「是不錯啦。」
很秋的我:「我就說妳會很爽。(抬頭)」
媽:「因為手腳同時被按,感覺很好。」

總之,我媽眼眶泛紅,而我非常的有成就感的把她的雙手都塗得滑滑亮亮的。



--------
現在想想,

Osim還是瑰柏翠!!!!!(指)
這是個超棒的真人真事感人文案,快找我拍廣告!!!(指)
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