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自已開始又回鍋走老本行…棄業家。

應該開早會的時候,我在看新聞。
應該見廠商的時候,我在壓馬路。
應該摧交期的時候,我在逛號子。
應該回email的時候,我在書局。

怎麼會這樣?我不是自己的激勵達人嗎?「不能逃避,不能逃避。」這句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經典台詞明明記得,但在真實生活中卻背道而馳,這也太諷刺。


有種對不起平時看的熱血漫畫的感覺,感覺自己就像「招換惡魔」裡不停激勵自已會成為漫畫家,但什麼都不做的漫畫助理; 瘋狂打臉,只能再次驗証「事前諸葛亮,事後豬一樣」。

雖然不後悔決定,但是用錢燒的樂活生活,還是快點結束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