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慾x之前認識一位新竹工程師,趨炎附勢的我就問她是否可以介紹一下(想說工作或許可以用走後門的方式得到)。

(遲疑)

慾x:「他很宅,不過他家有哈士奇。」

我就回:「哦…他很宅,他家有他自已哦~~~那就是『自宅』囉…」

(事後想想,為什麼他知道他家有哈士奇呢?…嗯…很有意思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同事因為丈夫要把房子賣了回老家工作,她也只好跟著回去。

我:「你可以住我們宿舍呀…之後室友也會搬走」
同:「…我會寂寞」

我:「之後學妹會搬來,就不會啦…」
同:「不是啦,我的寂寞不是沒有朋友的寂寞,你不會懂啦~~」

(過三秒)

我:「哦~~我懂了」
同:「你懂什麼」

我:「我懂你的寂寞」
同:「都說你不會懂,你不懂啦~」

我:「我懂啦~~我懂你的寂寞,是我不會懂的那種寂寞啦~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幽默哦~~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