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一下剛才面試發生的事…

因為面試的店很難停車,所以停在有點遠的地方。

停車的時候有一個男子經過我身後,
然後感覺到身後這位先生伸出食指從我的屁股劃過


我就大叫了一聲:「嘿!


他就回一聲:「怎麼了。




然後我就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沒有啦...」








因為他回的如此理直氣狀,而且長的就是個正常的路人樣,讓我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幻覺。


告訴我,我到底有沒有被摸呀?


還有…報告還沒做完,我在這裡做什麼呀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