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姐姐生日時向我討禮物,我不禁悲從中來;由於我媽不會生小孩(?),所以把我生在很尷尬的時間。

每次生日不是期未就是寒假,我怎麼討禮物


期未這種草木皆兵、有奶便是娘的混亂時代,被老師抓到習作抄參考書解答、跪著寫沒交的作業就很忙了,我怎麼忍心討禮物呢?

寒假大家都在唱【牛仔很忙】,我自己也很忙(EX:看電視、看電視、看電視),您說,我哪有時間討禮物呢?

外加從小嘴賤、個性也賤;看到班上邊緣人的椅子被搬走,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士、大叫「放開那女孩」,下一秒就換我變邊緣人;看到我的下場,還有誰會靠近我。

(所以聽友人聊著有關於畢業紀念冊的小檔案、勿忘我,不好意思我騙了大家…其實我沒有畢業記念冊TmT。)

但此篇的關鍵字不是「交友」、「日劇-life」,所以回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總而言之,很少過生日也不喜歡和人說自己的生日,我也不了解生日要如何幫他人慶祝。

直到大學誤交損友,聯誼抽到錢要慶祝、出車禍收到賠償金也要慶祝,只要有機會就慶祝,生日怎麼可能會放過?

但是為什麼你們都是去薑母鴨店慶祝,
這是大學生該去的地方嗎?
電影「朝五晚九」紙醉金迷的大學生活是騙人的嗎?(跪下)

如果生日禮物可以看出送禮的人腦袋是正常還是裝屎、壽星平常做人成不成功,那以我的狀態來看,送禮物的平常一定常扒糞、獸心平常用人中交朋友交到的都是一些北七。

【曾阿宅】
在慶生會中拿到殺蟲劑真是不枉此生


若要我評此禮的實用性


我會給80分


雖然很需要(∵前陣子實習沒丟垃圾,引來果蠅),但是…


我才怎麼受得了妳啦!為什麼我要被妳罵!


【熊】
這份禮品組合也真是妙


先是屁股吃內褲兩包(M字打的真明顯)


追加期未沒有打算帶回家的零食1


期未沒有打算帶回家的零食2


期未沒有打算帶回家的零食3

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,因為→『給我東西吃的人,就是我的朋友呀~』
 

【小花】
送完還不停的和我推銷此物。
知道啦,用過的都說棒啦~(妳這個歐巴桑><)

               

【室友:慾晶、小不點、洨芸】
btw一下:當天去夜市迷路,打電話給小不點、她叫我問路人…
      我說:「靠夭,旁邊都是田,叫我問誰啦~」

      雖然兩旁真的都是田,但心急就對一位女性爆粗口真是沒禮貌,壞壞(噁)!

       在這說聲對不起orz




【情趣內衣達人-詹雞雞】
妳這個最正常的怪人,蛋糕我就吃下肚啦!

(以後還要請妳多容忍我的臭脾氣,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)










現在才發現,
原來友人對我的印象仍在馬斯洛需求理論的生理需求階段。

雖然說過「朋友就是給我東西吃的人」

但是你們到屈xx、56度c之類的店買這些給我???

你們是把我當街友嗎!!!!

雖然這樣說,但是其實我很爽。
麻煩今年請繼續敷衍我吧。




四葉妹妹真可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